0

說到伴手禮手工餅乾等甜點,在新莊就不得不提到我們杏仁菓子餅乾屋,在這方面我們算是老行家,開業已有20多年,講求純手工製作,提供牛軋糖、曲奇餅、蝴蝶酥等特色糕點,且為了每個顧客的需求,提供多樣口味和樣式,在這裡您可以吃到純粹的手工甜點,和超市賣的品牌加工餅乾絕對不一樣,另外不管是節日還是生日彌月等特別的場合,亦或是您想送點特別的東西給朋友或家人,我們的伴手禮餅乾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,我們杏仁菓子餅乾屋用最好的材料和手工的用心,做出來的手禮餅乾既美味又有心意。

我們的手工餅乾推薦看更多餅乾

【手工餅乾】黑美人、原味香草杏仁、蔓越莓椰子、巧克力核桃
 
【手工餅乾】黑美人深黑可可餅乾
 
【手工餅乾】可可核桃
 
【手工餅乾】蔓越莓椰子手工餅乾
 

不管是在家庭聚會或是婚禮節日慶祝時,手工餅乾還是牛軋糖都是受到大人和小孩喜愛的甜點,既適合做為零食,也適合作為節日的甜點,在包裝方面也下足功夫,提供的伴手禮手禮餅乾常被顧客用作禮物,送給親朋好友尤其是在特殊場合,像是生日、節日或作為感謝的禮物等等,我們相信,好的味道好的包裝,能留下美好的記憶,在杏仁菓子餅乾屋,每一款手工餅乾和牛軋糖都承載著我們的故事和心意,希望這些美味不僅是您的零嘴,更是您對杏仁菓子餅乾屋印象深刻的點。

精湛手工製作 精湛手工製作

我們以精湛的手工製作著稱,每一塊餅乾都是由熟練的烘焙師傅用心打造而成。不僅確保了每個餅乾的品質和口感,還賦予了產品獨特的手工風味。

新鮮優質原材料 新鮮優質原材料

注重選用新鮮優質的原材料,從麵粉到巧克力、果仁等每一種成分都經過嚴格挑選。不僅提高了餅乾的口感,還確保了產品的營養價值和食材的天然美味。

獨特口味和創意搭配 獨特口味和創意搭配

我們以獨特口味和創意搭配為特色,推出各種口味豐富、層次分明的手工餅乾。無論是傳統經典還是新穎創意,都能滿足不同顧客對味覺享受的追求

熱門商品
伯爵紅茶曲奇15片/包(130g±5%)
$160
伯爵紅茶杏仁餅乾15片/包(130g±5%)
$160
黑美人可可餅乾15片/包(130g±5%)
$160
經典杏仁餅乾15片包(130g±5%)
$160
鹽之花巧克力餅乾15片/包(130g±5%)
$160
椰蓉蔓越莓餅乾15片/包(130g±5%)
$160
綜合甜心堅果塔、夏威夷豆甜心堅果塔、杏仁甜心堅果塔禮盒(一盒12入)
 
黑美人深黑可可餅乾 300g(盒裝)
$250
夏威夷豆太妃糖
 
腰果太妃糖
 
海鹽桃小酥
 
原味桃小酥
 

雖然說餅乾是我們主打的商品,但我們還有一個地方特產,那就是牛軋糖,來到新莊杏仁菓子餅乾屋絕對不能錯過,每一條牛軋糖一樣是手工精心製作而成,滿滿的奶香和恰到好處的甜度,保證讓您一試成主顧,而對於受眾顧客以及服務範圍,我們不僅限於新莊地區,在鄰近的板橋、三重、蘆洲或是外縣市的民眾,偏好手工餅乾都會前來購買,且也累積了一定的回頭客,也收到許多好評的回饋,所以非常歡迎大家可以來店內坐坐嘗鮮,我們賣的不只是餅乾更是讓您有個難忘的味蕾體驗,相信我們的甜點一定能讓您覺得到訪值得。

牛軋糖產品

花生軟質牛軋糖
 
可可杏仁軟質牛軋糖
 
蔓越莓杏仁軟質牛軋糖
 
抹茶軟質杏仁牛軋糖